Shared: Green Ladies

為了大家的衣物得到最好的歸宿,我們把時尚款式送至聖雅各福群會Green Ladies

大家沒有看到我們在BOXING DAY POP-UP SWAP後有大量衣物剩低。也沒有所謂,反正活動的其中一個目標是收集大家的冗餘物資並作出有效的分配。我們已經將部分的衣物重新放上網待人認領。另邊廂,我們挑選了部分衣物捐出,以免囤積過多衣物。

為了大家的衣物得到最好的歸宿,我們不希望草草將衣物倒進舊衣回收箱裡去。原因有二:那些環保舊衣回收箱收集的物品之後的用途;既然衣物都仍然有市場價值,何不轉贈可能會想穿的人,到了再無轉贈價值才放進每日都不知收集幾多噸衫的回收箱?於是我們揀選少量仍然可能留待下次SWAP時再用的衣物之後,再揀選大概十多件毫不fashionable的衣物放入回收箱,另外再選了比較Fashionable但可能不太適合用來swap的衣物(亦即是較適合成熟女性的衣物)捐到聖雅各福群會Green Ladies二手時裝店。

既然衣物都仍然有市場價值,何不轉贈可能會想穿的人,到了再無轉贈價值才放進每日都不知收集幾多噸衫的回收箱?

近期各方傳媒都稍有報導過Green Ladies一店。原來是售賣捐贈衣物,但最近改為寄賣形式,目的是希望可以收集較fashionable的衣物以將時裝店的形象升格。同時聘用中年婦女當售貨員,為她們提供就業機會。真真正正為慈善但認真做生意的社企。

之前已經同負責人在電話傾過,之後決定篩選過的靚衫才拿過去。結果都符合我預期,小店的衣物比較Lady,但的確不錯。到達的時候正有幾位女士挑選衣物,看來雖然位置不太方便,但都算挺撐得來。

放低兩袋衫,拿走一張收據,就走了。可是我臨走前看到兩對Vivienne Westwood x Melissa高跟鞋。一對黃,一對橙,兩對都是黑色心形。售賣是HKD218!!! 真的有幾秒有衝動想買。要不是趕時間我可能會在內大破費,此店絕對值得造訪!!

Green Ladies
http://www.facebook.com/sjsgreenladie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