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嘢大笪地 2013

執嘢期望打破舊制,破天荒不收取任何費用,讓大眾於免費的公共空間,一同分 享本是免費的喜悅和歡樂。

踏入新一年度前, 執嘢將聯同非常香港一起回溯香港歷史 重要的一頁。在這個集美食、娛樂和雜貨於一地的天堂,一起重溫昔日充滿歡笑聲的時光。執嘢誠邀你們一同參與我們首個公眾活動,將自己的物品與人交換和分享。除了例牌的換物會,執嘢大笪地還有各種創新和反 傳統的展覽、DIY 工作坊和娛樂活動,分享物品之餘亦能分享生活的大小靈感。隨便享用我們為你準備的一片綠、喝一口免費的飲料,享受我們為你準備的節目。

* Puff Terrariums將舉行工作坊,帶你探索令人驚歎的微型藝術世界。驚見家中 雜物太多而不知所措?來參加 Samuel Ng舉辦的升級再造工作坊,教你如何 「化廢物為神奇」。
* 分享絕對不是大人的專利,我們非常歡迎小朋友參觀由 Design for Change China協辦的兒童創意地帶,這個全球最大型的創意活動讓小 孩子能付諸實行,嘗試運用創意改變世界。
* 獨立音樂平台 Bitetone 屆時將提供獨立音樂演出你只需放鬆心情,盡情享受戶外的氣氛,與三五知己一同回味昨日的情懷。
* Go. Asia呈獻有關於原味食物和廚餘的展覽,帶領大家反思自己的飲食習慣。
* GreenBaby舉辦二手BB用品抽獎,推廣綠色媽媽態度!
新鮮空氣、大自然氣息、獨立音樂、精彩活動、無與倫比的人和物,足以讓我們重回昔日在公園作樂的美好時光,讓分享文化復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