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ables: Officewear Drive with Interview Hero

suit them well-poster

踏入暑假,又是畢業生搵工的季節﹗合適的見工服裝對於在僱主面前建立良好的印象極為重要。執嘢與職業顧問 INTERVIEW HERO 合作舉辦 SUIT THEM BETTER 辦公服裝轉贈行動,廣招公眾提供合適的辦公服飾,循社區中心及院校向有需要的畢業生分享,而首場分享活動將於 7月10日在屯門IVE舉行。

執嘢首個公開以物換物倡議者,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透過公開活動派對及網站 JUPYEAH.COM等形式讓公眾「減少多餘消費,分享有用東西」,並在 2014年下旬成立 Shareables by JupYeah 與社工及非牟利組織合作收集物品贈予有需要人士。執嘢從不同活動中見識到香港很多白領一族因消費能力高而經常購買上班服裝。買得多,閒置家中的衣服就越多,因此欲藉是次活動讓在職人士與有需要者分享有用服裝。

今次的合作單位是新創立的職業顧問 INTERVIEW HERO,創辦人 Ada Lee 曾在國際人事顧問公司及美資跨國企業人力資源部工作近十年,熟識各行各業的招聘程序及配對。Ada深明面試衣著對建立良好印象的重要性,並知道很多來自基層家庭的青少年都未必有能力購買上班服裝,因此與執嘢合力收集合適面試服,助青少年搵份好工。

從2015年7月頭起,SUIT THEM BETTER誠邀公眾把合適的上班服裝交至指定收集點,或透過 JUPYEAH.COM 提供給執嘢。其後,INTERVIEW HERO 會在不同院校及社區中心設站讓有需要的青少年領取合適的上班服飾,並會在活動中提供面試服裝的建議,讓初踏入社會的青年人準備好搵份好工﹗

收集上班服裝:FORMAL & SMART CASUAL

「一般而言,面試衣著分為 Formal Smart Casual。穿對衣服打扮大方得體不僅能建立良好印象,更顯示你對該行業有所認識。Speak the same language! — Ada Lee Interview Hero 創辦人

  • 西裝
  • 恤衫
  • 連身裙
  • 半身裙
  • 女裝上衣
  • 女裝西褲
  • 外套
  • 領帶
  • 皮帶
  • 首飾
  • 手袋
  • 手提包
  • 名片盒
  • 高跟鞋 / 平底鞋

收集方法
INTERVIEW HERO 工作室        

九龍觀塘道472號觀塘工業中心一期 1 樓 B1 室

JUPYEAH.COM
註冊會員可上載合適物品並加 #shareable 標籤,網站管理員即會發出換物請求及安排交收方法。循此方法提供服飾的會員即可獲得換幣,在網站換取其他物品。

辦公服裝分享活動
INTERVIEW HERO 從七月起會在不同院校及社區中心設站,讓有需要的青少年自由領取所需要的見工及上班服裝,並會即場提供面試衣著及技巧貼士,希望藉此幫助一眾青年搵份好工。第一個分享站是 7月10日於屯門 IVE 舉行,時間為下午3時至5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