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ables x Collaction 童心迎新年 2016

image1

今年2月21日,執嘢再度聯同推動 Crowdsourcing 平台 Collaction 及位於深水埗李鄭屋邨的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深中樂Teen會舉辦「童心迎新年 2016」。 小朋友於農歷新年假期期間,以共享與互助精神為題,完成一連串新任務,成功完成任務的小朋友友可以分享由Juppers為小朋友帶來他們真正需要的新年禮物,齊齊分享資源,分享祝福!

Juppers 亦一如以往以環保的理念,用舊利是封並加以用畫筆繪製獨一無二的心意卡,每張心意卡都有不同內容,祝福每個小朋友,希望小朋友要好好珍惜資源並感欣得來不易的新年禮物。

 IMG_3686
 

活動當日,我們聽到很多感人故事,有位小朋友想要一個水樽作禮物,正當大家以為他是想有個新水樽以便上學用,原來他是發現媽媽上班時忙得連水也忘記喝,當他把水樽送給媽媽時,媽媽感動得哭了出來。而另一位,她知道爸爸經常要換剃鬚刨,而當爸爸收到此禮物,這份細心感動了他。

一件簡單的物件,在不同人的心中,有不同的份量。

每份簡單的物件,滿足了每人的個人需要,但社會上仍有人為此而奔波。

香港擁有無盡的資源,理應人人都擁有足夠生活物資,而不應為基本生活物品而煩惱,可惜資源錯配,基層市民每天亦為了基本生活品而煩惱。有很多機構進行不同類別的回收物資活動,可能可以滿足大部份的需要,但亦不一定能夠點對點的收到合適的物資以滿足個人需要,如剃鬚刨。

如你想為環保出一分力,請密切留意我們 Shareables by JupYeah

關於 Shareables by JupYeah
sub-headline1

始於2013年的 Shareables by JupYeah 是一個全面分享計劃,銳意建立一個有效分配物資的平台,讓社會上生活較充裕人士能夠更有系統地與有需要的朋友分享資源。

Shareables by JupYeah 一直積極與各式非牟利組織及社會機構合作,透過呼籲網站會員提供其服務對象所需物品,使有需要人士得到真正適合的資源。有需要人士不再受制於別人捐贈的意願,或耗費不少金錢及時間搜羅及購買新品等情況。透過這個大規模的平台,有需要人士不但取得合用的二手物品,亦為環境出一分力,免卻不必要的消費。

誠邀各非牟利組織與執嘢一同籌劃物資徵集活動:https://goo.gl/NU6bRl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