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eah.com 全面轉用 EC Get 易寄取

從即日起,Jupyeah.com 官方帳戶全面使用 EC Get 易寄取代替平郵,提升 JUPPER 的執嘢網上體驗。

各位緊貼 JupYeah.com 最新上架物品的 Jupper 們或者留意得到,JupYeah.com 的官方帳戶越來越繁複地上載物品 —— 這是因為 Jup-Up 上門收衣和 JUPBAG 郵寄收衣的服務已經上了軌道,越來越多人選擇把衣服直接交給我們與大家分享,所以我們派送衣物的包裹數量亦越來越多。以往我們一直都是用平郵寄衣服給各位 Jupper,經過一段時間的試行之後,EC Get 易寄取服務將會全面取代平郵,作為我們寄衫給網站會員的唯一方式。

轉用 EC Get 的原因?

寄出衣物已成為我們的恆常工序,更有效率的郵寄系統有助簡化這項流程。雖然以往使用平郵的方式已經相當可靠,但我們偶爾還會收到會員查詢個別包裹的進度,但使用平郵服務並無法讓我們追蹤郵件,很多時候我們只能指示查詢會員向該區的郵局查詢,而我們亦無辦法每次寄出包裹後逐一通知會員。雖然發出寄失意外的次數極少,但亦不是零寄失。為了完全杜絕寄失的情況,並確保我們和會員都可以完全追蹤每個包裹的派遞進度,我們決定使用這項比較新的香港郵政服務。

EC GET 是甚麼?

EC Get 易寄取是香港郵政比較新推出的服務,正如香港郵政官網所指,這個派遞方式確實是「簡便投寄方式及靈活領件安排而且經濟實惠」。使用易寄取的包裹不設上門派件,但收件方可以在收到 SMS 短訊通知後,到郵局或智郵站領取。

我們的團隊可以方便去在網上一次過generate郵寄標籤,同時隨時查看個別包裹的派遞進度,這樣可以大大縮減義務團隊的工作量。當包裹被送到郵局後,會員亦會收到香港郵政發出的 SMS 短訊通知,隨時根據獨一無二的郵遞編號,直接向郵局追查派遞進度。換言之,無論是網站團隊抑或會員都可以簡單直接地掌握整個派遞流程。與此同時,有些會員比較關注住址等個人資料的私隱度,從今開始,你不用再向我們提供個人地址,只要提供電話號碼和指定的郵局/智郵站即可。加上 EC Get 易寄取的領件地點是全港的郵政局及智郵站網絡中,部分智郵站更是全天候24小時開放,領件更靈活便利。

這項改變對你有何影響?

從即日起,你不用再向我們提供郵寄地址,只需要以電郵方式向我們提供你的手提電話號碼(收取香港郵寄SMS短訊通知用)和領件的郵局或智郵站名稱。要找出你附近的郵局或智郵站可按此處。收到短訊後,你須依時到該郵局或智郵站領件,若因為誤時而退件,我們須再次收取費用來再次把郵包寄出。

請留意,即使你提供平郵地址,我們都只會郵寄至附近郵局/智郵站。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為何不用其他速遞服務或當面交收?

實不相瞞,我們的衣服存放於離島(因為我們只是一個沒有收取資助或大額捐款的非牟利團體,營運資金不足以負擔在市區租設辦公室),而離島並沒有速遞收件服務,所以香港郵政是唯一可用的派件服務。我們的營運團隊純屬義務性質,平日工作繁忙,恕無法約見交收。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