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嘢在鄉獅自然學校

2014年3月9日,我們去到屯門鄉獅自然學校開放日擺設換物教育擺位,順道分享舊物。其實早在一年前已答應了海星校長會去學校一趟,講下推下就終於到現在才有時間去參觀這間區紀復先生當校監的自然學校,體驗學校怎樣教小朋友環保和愛護大自然。

由於 JUPYEAH 並不會收集物品,當日第一輪的物品是來自我們幾人的家,還有很多是來自 Organic WE 的二手閣。自從開設了二手閣之後,客人帶來的物品越積竹越多,而且甚麼都有。可愛的 Quintina 還要不知道當中有名牌物品和珍藏品。有興趣的 Juppers 可以去尋寶一下,當然也要消費支持一下。話說回來,當日有很多很有心的家長、小朋友,還有從廣州遠道而來的訪客都對我們的物品很有興趣,我們特地標明雖然任拿,但一定不可以貪心。有些家長還教小朋友要一件換一件,不要拿太多。小朋友好得意,場面好溫馨。我們都有收獲,我從一個幾歲大的男仔手上拿了麥當勞叔叔 Cutlery 組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