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自備器皿

Just a bit of sharing. 這是一個外賣糖水。其實大家都知道,買外賣時自備器皿是最理想的,但在很多情況下,大家都只認為這是很理想的額外環保功德。

所以上次活動時,儘管我們呼籲大家自備杯皿,很多 JUPPERS 最後都沒有準備而來。雖然我們提供的紙杯是 biodegradeable 的,但畢竟多一個人自攜器皿,就真係少一件不必要的廢物。其實記得自攜杯皿是很簡單的事情,相反,任何塑膠器皿都是會釋放有毒物質。單單一個臨出門口前將現有的器皿放入袋內,只要你肯行出這一步,就沒有甚麼麻煩。我們寧願用自己喜歡的餐具享受,多於使用劣質的塑膠即棄品。真係,只需要你肯行這一步,你看不見的漫長遺害就不會發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