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Things Happy People Do Differently.

Just a bit of sharing…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包括你而家望出窗的滂沱大雨都係。好多問題未必係講一句「唔好唔開心啦」就會煙消雲散,但係當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的時候,就要改變自己的位置去看事情。頭先見到一篇 Blog Post 講 22 件快樂的人會做的事,當中有很多都係微不足道但舉足輕重的,特此與各位 Juppers 分享幾項:

– 不是心存怨懟
– 待人以寬
– 將問題視為挑戰( JUPYEAH 正在好好學習中)
– 表達感恩
– 不要拘泥於小事
– 發掘別人的長處
– 活在當下
– 不要比較
– 絕對不要請示別人的批准
– 用心認真聆聽
– Meditate
– 吃得好
– 做運動
– 極簡生活
– 說真話
– 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

願各位 JUPPERS 在咁惡劣的天氣下,看看這幾項會開心一點。
Happy Easter!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