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ED” Screening

除非我們住在堆填區,否則我們就不會感受到垃圾有多嚴重。但雖然我們沒有親身體驗到,世界上很多人仍然受垃圾嚴重威脅,海洋及陸上生物被嚴重危害。即使是遠離自己製造的禍害的我們,是不是完全沒有身受其害? 2012 年最震憾的紀錄片《TRASHED》讓人認識垃圾問題如何危害人類社會及其他生物的安全、目前處理垃圾的方法帶來甚麼禍害,為甚麼我們常說REUSE、RECYCLE,但最重要還是 REDUCE。

這個星期日,我們借了 Wontonmeen 的地方搞《TRASHED》的放映會,然後參觀了鴛鴦的唐樓SHOWROOM,見識了幾位設計師怎樣將執拾回來的舊物化成懷舊潮傢俬。

除了搞換物會之外,堅持搞 SCREENING 係因為這些大家都要認識的訊息。即使問題離我們的眼光很遠,但垃圾帶來的問題卻是在世界上無處不在。

想睇但係錯過我們的 screening?上《TRASHED》的官方網站付USD$5.99網上收看囉。有興趣參加我們的放映小聚,記住密切留意我們的Facebook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